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我是收到蓝眼科技的传单,上面斗大的标题“补课系统大跃进,正式进入电视台拍摄手法”很吸引我,过去我们试过购买JVC数位摄影机拍摄老师插花教学,但效果不是很好,常常因为人拿着摄影机拍摄很累人而且画面会抖,架设三脚架拍摄又会挡到学生视野,或是只能拍摄某个角度,经常有一大半都是被老师挡住。所以我期盼是否有新技术能解决补习班的教学拍摄问题,我就找上了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补课系统采用业界最新电视台拍摄技巧,运用在我的补习班时,我架设了三支蓝眼科技iCam摄影机,分别由上方以三个角度拍摄,蓝眼科技的录影软件很好用,只需要设好群组,按一个键就开始录影,下课也是按一个键。每天早上我会请柜台助理使用蒙太奇软件剪接,这套蒙太奇软件非常值得我推荐,因为只要花费十分钟,就可以将昨晚上课的三个影片剪完,输出的影片不会变差,画质还是一样好,声音与画面非常流畅,看的人都觉得跟电视台录影好象,从此我再也不用担心老师教学拍不到,因为总有一支摄影机捕捉到,非常感谢蓝眼科技发明这套系统,这套iFollow系统解决了我多年来困扰的问题,大家有空可以到我补习班的FB看看,我们放上许多花艺教学。



陈老师插花技艺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