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远程观看育婴室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手机远程观看育婴室

刚出生的小 BABY 或某些需要特别看护的婴儿,家长把孩子寄托在育婴室或看护病房,往往牵挂小孩是否安好。聪明的业者,立刻结合互联网,透过监视系统,家长不论在家中或上班时间,都可以一指上网,点击医院网页,随时看到宝贝的看护情况。

家长相当喜爱这套系统。受惠於这套系统的王先生说,过去太太或是父母亲经常需轮流排班到医院探望婴儿,现在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透过网络,在家里或是工作地点的电脑,甚至是3G手机,即可随时可看到婴儿房里的小孩,一解思念的情绪。

前阵子在市场上出现了所谓的坐月子中心,这波潮流也跟随着网络摄影机的普及,开始转型提供更具附加价值的服务。刚出生的宝宝离开母亲的怀里,母亲在复原室里并无法随身陪着婴儿,但是思念的情绪是永无止境地。院方在每位婴儿的保温箱上架设一台网络摄影机,让母亲在复原室里随时透过房间的电视荧幕看到宝宝的状况,多么贴心的满足母亲念子之情。此外,另可提供家属客制化的须求,例如当亲友透过网络远程观看婴幼儿在院的状况时,院方可依家属实际浏览时间及次数计算管理费用。

此外,诸如社会新闻上经常看到保母虐待幼儿、看护人员诱拐老人、家中无人时歹徒闯入、或是电器未关…等社会新闻,不仅令人怵目惊心、捏把冷汗,就算在家中也是危机四伏。透过网络摄影机的建置,可让父母亲在办公地点监看保母育儿状况、看护人员看护情形、家中防盗、电器开关远程控制等,就算是旅游在外也可上网监看。

除了上述这样的育婴看护的应用外,未来也可借由网络摄影机、医疔专用智能型传感器,及 4G 网络环境,将居家病人的状况传输至远程的医疔中心,进行远距医疔、看护、咨询等服务,发展“行动医疔看护系统”,提供更多元的居家安全服务。

影片来源:新加坡第五电视台

以上解决方案都是蓝眼科技的实际应用案例,若您对此有兴趣,欢迎您与我们连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