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我是一位家教班的老師,從使用藍眼科技開始後,我發現我的教學方式與學生學習的效果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使用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讓學生在家也能跟上課程進度,不再因為無法到班上課而落後。而且我也可以錄製教學影片,讓學生隨時複習,不用擔心漏掉任何一個重點。

另外,藍眼科技的自動化補課系統,也讓我在課後點名與派課變得非常方便。以前我還要手寫點名單,現在只要在系統上勾選學生的出席狀態,就可以自動將點名結果傳送給家長,讓家長可以實時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

藍眼科技的產品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優勢就是畫質非常清晰,而且在錄製影片時不會有影像延遲的問題,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在課程中,有些動作或筆劃的細節非常重要,透過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我可以清楚地拍攝下來,讓學生在複習時不會有任何模糊或模糊的問題。

總的來說,藍眼科技的產品讓我們的教學更有效率,讓學生的學習更方便,也讓家長更加放心。我非常推薦使用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尤其是家教班,它可以幫助我們提升教學品質,也可以讓學生更加自主地學習。



台中知名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