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我们当前是使用DVD补课系统,接触蓝眼科技是因为我们需要线上补课。因为家长常抱怨,我们没有线上补课,万一学生缺课,我们就只能要求家长到补习班补课,但往返接送对于家长来说很辛苦,因此家长建议我们提供线上补课。

一开始我们找了乐学网、行动补习网、中华电信补习街等提供线上补课租用服务的公司,但因为我们只是偶尔需要线上补课,这些公司的月租费用非常高,我们负担不起。

透过网络搜寻,我们找到蓝眼科技,虽然他们的补课系统画质很好,但是我们是小补习班,DVD补课系统没有坏还能用,所以我们购买了蓝眼科技的片库系统进行线上补课,蓝眼科技的工程师教我们如何将光盘片汇入片库,接着添加学生帐号,线上补课就完成了。

蓝眼科技片库系统让我们不用每月缴交月租费,利用补习班既有的ADSL带宽就能提供学生线上补课,对我们来说非常划算。



崔西美语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