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臉書廣告開發新客戶? | 藍眼知識庫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如何利用臉書廣告開發新客戶?


根據國外知名統計得知每個月有 13 億使用 Messenger,每個月發送訊息給商家之間的訊息數量每個月有 200 億則,Messenger 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常常使用的發送訊息軟體,透過 Messenger,用戶除了可以跟其他用戶溝通交流之外,也可以跟各大商家或企業相互交流。

因為 Messenger 是一個可以讓用戶聯繫商家的管道之一,所以 Facebook 廣告有一個目標稱作發送訊息,「發送訊息」目標可吸引受眾與你的商家、企業對話,任何規模的商家都可以使用「發送訊息」廣告刊登目標,來開發新客戶,與顧客展開個人化互動,藉此獲得潛在顧客、提升銷售業績,以及回答顧客的問題、提供支援協助。

運用 Messenger 廣告,拓展您的觸及範圍,開發更多顧客。更貼近您的顧客。「發送訊息」目標是以展開 Messenger 互動體驗為目標,在廣告管理員或廣告 API 購買廣告,從而輕鬆吸引大量顧客與您對話。任何規模的商家都可以使用「發送訊息」廣告目標,與顧客展開個人化互動,藉此獲得潛在顧客、提升銷售業績,以及回答顧客的問題。

Facebook 廣告以「發送訊息」目標會以回覆次數為投遞最佳化目標,提升顧客與商家聯繫的機率,從而將購買意願轉化為實際行動。

「發送訊息」目標如何運作?

使用「發送訊息」目標,選擇 Messenger 發訊廣告後,系統會將 Messenger 發訊廣告投遞給較有可能透過 Messenger 與您的企業商家展開對話的受眾,來開發新客戶,促使顧客從心動考慮到採取實際行動。且,原本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使用的廣告創意,也可以用在 Messenger 廣告中。Messenger 廣告的運作方式是找出最有可能以最低成本帶動行銷活動成果的版位,並自動將廣告投遞到這些版位。

Messenger 廣告主要的版位分別是動態消息和聊天室,在動態消息內用戶可以看到 Messenger 廣告,Messenger 廣告和一般貼文相似度極高,假設顧客看到您商家的 Facebook 廣告,進而產生興趣。他們點擊廣告後,點下右下角發送訊息,就會進入Messenger 直接開啟對話。利用這個機會提供更多產品或服務資訊。

另外,可以在 Messenger 應用程式的「聊天室」頁籤看到廣告。用戶點按廣告後,他們便會在 Messenger 中看見詳細的廣告內容與行動呼籲,能帶領用戶前往您在廣告建立流程所選擇的目的地,例如您的網站、應用程式或是與您商家的 Messenger 對話串。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藍眼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藍眼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藍眼知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