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易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奇易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課錄系統~

我們主要是以『物理治療師』與『職能治療師』的執照考班為主,目前除了老師親自授課外,我們現階段也以DVD讓學員補課。但使用DVD很花人力、時間外,錄下來的畫質也不盡理想!目前的畫質若上傳到網路平台方便學員隨時補課,看到低畫質的教學影像對學員來講會是困擾,所以我們就開始找更好的設備,提升對學員的服務!

因為有這樣的需求所以開始找尋台中當地的廠商,爬文一下後找到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於是主動致電了解此套補課系統是不是我們想要的,經過藍眼主動邀約並參加第一次SES體驗後,讓我了解整個操作介面非常便利,確實是為補習班考量設計的系統。

但礙於第一次體驗時並非所有老師都一同前往體驗,中間又遇補習班較忙碌時期,所以一個月後與其它老師再次參與體驗。體驗結束後經所有老師對系統的一致認同,於是我們採用藍眼的HD補課系統。

補足了上課影片的畫質後,我們可以將影片做更多的應用。例如:上傳網站、製作函授課程等,讓學員有更豐富更多元的全方位學習!!

~LOL學習在線~

原本補習班影片的畫質模糊不清楚,更換了藍眼的課錄系統後畫質提升很多。因為影片畫質差根本無法看清楚老師黑板寫的字,所以常接到學生抱怨電話,自從使用課錄系統到現在約有半年時間,就沒再接過抱怨電話。

使用課錄系統的這段期間,主任及老師都很認同藍眼科技的產品,有專業的工程師替你解決問題,常常接到客服人員的關心電話,售後服務做的很週到!後來知道藍眼科技有開發線上學習平台,所以就決定使用藍眼的線上學習平台。

原本就有在使用線上學習平台,但看影片前要安裝一大堆軟體,並且常發生連不上線或是不能看影片的問題,老師就像技術工程師一樣,每天都要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開始使用LOL後,學生的疑難雜症減少了,老師不用像工程師一樣找問題,不用一直接抱怨電話,要是系統有問題,只要打通電話給藍眼科技的工程師,問題快速解決。

補習班的學員普遍都在職,會有一年時間要到外地實習,無法到補習班上課。LOL可以解決學員到外地實習無法到班上課的問題,學員下班後在家看影片自己學習,效果也很好。此外,LOL的倒數計時設計深受老師們的喜愛,它可以提醒學生考試剩下幾天,督促學生認真念書。而且介面簡單易懂,尤其是學員資料建立,短時間內就可以把資料建置好,資料清楚好管理,減輕老師的工作量。

因距離關係,補習班招收的學生大部分都在台中,使用LOL後,學生招收範圍不再被地區限制,多了很多外地的學生,甚至還有居住在國外的學員打電話來詢問線上課程,對補習班的招生有很大的幫助!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