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仁美語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偉仁美語補習班推薦信

我是在補習班友人介紹去參加藍眼科技的體驗活動,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非常清楚的攝影機、為補習班設計的介面與神奇的補課機。因為朋友的補習班已經使用過,她強力推薦我也用,所以體驗後我就刷卡購買了。

我的補習班是兒美,學生如果缺課,以前都是本國老師幫忙補課,效果其實沒有很好。現在我都是讓家長與學生一起補課,我不怕家長看上課影片,有許多家長說我補習班很特別,別的補習班都不敢讓家長旁聽或是不敢整堂旁聽。我覺得為何要怕呢?只要我認真辦學,有錄影,老師也會認真上課,家長看過整堂課的影片後,反而十分肯定我補習班的教學品質,因此在家長間建立了非常好的口碑。

好的補習班就需要不斷進步,藍眼的這套系統是我看過最好的補課系統,甚至超越了補課系統。我在教室裡放一台大電視,接上補課機,再把一些教學用的影片派送過去,老師上課時就可以隨時展示,很方便。

總之,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補課系統,藍眼人員也很熱心與專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