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儒化學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佳儒化學補習班推薦信

高中化學是需要記憶與理解並重的學科。我在高中化學執教多年,過去是在知名補習班兼課,後來自行開設補習班招生,我希望學生能透過我漸進的教學方式,不畏懼高中化學,反而用最簡單方式了解高中化學。

我常常發現學生在課堂上的專注力可能不及20分鐘,尤其是補習班是晚上上課,學生在學校辛苦學習了一天,來到補習班已經剩下不多的體力與精神,如何讓學生不斷反覆學習,是我覺得補習班的首要任務。

為此,我找到藍眼科技多元學習系統,藉由高畫質錄製與省時省力管理,只要能騰出空間,我就建置補課座位,學生不用特別預約,隨時可以來補課、預習或複習,尤其是上課時因為精神不好沒有聽懂的地方,隨時都可以反覆再聽一次。

有了藍眼科技多元學習系統,我發現學生使用率非常高,常常看到學生使用遙控器快速找到想要看的上課片段,反覆學習的效果更反映在月考上,這系統幫助我的補習班以最省力最省時的方式建立非常棒的學習環境。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