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曼烹飪調酒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爾曼烹飪調酒補習班推薦信

我們其實不是為了補課用途買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過去我們都是用DV拍攝烹飪與調酒過程,經過後製剪輯處理製作成教學光碟片,然後販售給學員。

用DV拍攝其實有點麻煩,我們是把DV裝在天花板固定位置,用電源不用電池,要不然錄到一半會沒電,錄製時要有人爬上樓梯去按錄影鍵,下課後要再做一次,並同時拆下來將檔案拷貝到筆記型電腦,然後花不短時間轉檔、最後燒成光碟片。整個過程有點繁瑣,並且最害怕的是失誤,有發生過負責的人員忘記按或是畫面跑掉沒設定好,造成要重新上一次課的窘境。

我們是收到藍眼科技寄的廣告單,好奇是否可以取代我們自創的DV錄影方式。電話聯絡藍眼公司後,我們三人就去體驗了,體驗過程中我們跟藍眼公司人員討論許多我們目前做法上的問題,藍眼人員一一為我們解答,尤其是整個操作介面,真的是為補習班量身設計,非常方便。

現在我們完全不用擔心錄製,藍眼公司系統都幫我們搞定了,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錄下來的影片可以直接後製,這節省我們許多時間。這是個用心的好產品,推薦一下。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