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碩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大碩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HD高畫質補課系統」還可完整呈現老師的上課方式!

非常感謝藍眼科技的「HD高畫質補課系統」,透過網路傳送影像真的既快速又方便,當家長前來詢問課程的時候,可直接將錄下來的上課情況顯示在螢幕上,家長就可以馬上了解老師的上課方式及教學模式,真的很棒!

一開始沒有這套系統時,常有家長詢問老師的上課方式及教學內容方向如何?但說的口沫橫飛都不如影片來的真實,這點我們實在很困擾,建置「HD高畫質補課系統」後,學生可以馬上補課之外,面對詢問的家長更可作立即的反應與說明,完全沒有以前雞同鴨講或聽不懂的困擾了!

建置這套系統後一個月,我又立即新增兩間教室的錄影,因為藍眼科技真的知道我要的,學生要補課就可馬上上課,不必配合老師時間,影像畫質又比一般的DVD畫質好太多,除了藍眼科技你沒有別的選擇了!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