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3-4年前因想裝置錄影設備,所以主動打電話到藍眼科技詢問,因此認識了藍眼。這幾年下來都一直都與藍眼科技保持聯絡,後來藍眼熱心地分享線上學習平台,剛好也想朝線上學習發展,一拍即合。雲端學習是補教未來的趨勢。於是加入了藍眼。

對於服務整體上都很滿意,特別是工程師的效率非常高,後續的輔導也很用心,只要有問題或是不懂的地方,一天之內都可以解決。就好像工程師就在你身邊一樣!因為我們是新手,對電腦不是很會,時常需要有人在後面輔導,這是讓外行人持續努力下去的重要因素。

線上學習最大特色就是學生可以透過網路上課,擴大了原本的招生範圍,學生人數增加。如果不這樣做,就會錯失許多招生機會,多一個學生就是多一個招生管道!



黃老師家教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