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這是我第三次買補課系統,前兩次廠商都說得天花亂墜,真正使用後才發現很爛,所以這次我特別小心,藍眼邀請我前往體驗,我想如果買之前可以親自操作玩玩,被騙的可能性應該不高。

當時藍眼還沒有南部代理商,所以我特別搭高鐵到台中去體驗,因為我有繳學費學經驗,所以我有備而來,事先準備了許多問題希望藍眼可以回答甚至實際操作給我看。真金不怕火煉,經過我三小時的砲擊(發問),我發現藍眼確實用心,很多補習班會遇到的問題,他們都先解決或防範了,如果當時我第一次就買到藍眼的補課系統有多好。

購買建置完成後,我發現這套補課系統確實不太一樣,過去兩套我用過的補課系統,我總是感覺跟監視系統很像,但廠商又說不一樣,購買後才發現以前的補課系統根本就是拼裝貨,第一套常常當機,廠商跑了,第二套會影音不同步,廠商說這是正常,我跟他吵了好幾次,最後他連電話都不接。藍眼舉辦體驗活動我很贊成,這樣才不會被廠商欺騙,像我一樣。

建置完成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我也不用再擔心補課問題,這次花錢算是花對了。



和浩文理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