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我是補習班的主任,我們補習班是一個位於新北市的小型補習班,因為學生人數不多,一開始並沒有考慮使用課錄系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發現學生的缺課率逐漸增加,對於學生的輔導也越來越困難。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尤其是對於那些需要額外輔導的學生。

於是我們開始研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一方面我們加強了個別輔導的時間,另一方面我們也考慮使用課錄系統。通過對比不同的課錄系統,我們最終選擇了藍眼科技的課錄系統。

使用藍眼的課錄系統後,我們的學生不僅可以在補課時學到原汁原味的課程內容,而且可以在家中通過系統觀看錄像,進一步學習補課內容。這樣的好處不僅是增加了學生的學習時間,也讓學生可以更好地掌握學習內容。

此外,藍眼科技提供的雲端學習平台也讓我們的教師可以更方便地管理學生的學習情況,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個別輔導。這對於補習班的教學質量和學生的學習效果都有很大的幫助。

總的來說,我們非常滿意藍眼科技的課錄系統和雲端學習平台,這不僅提高了我們補習班的競爭力,也提高了我們的教學質量。感謝藍眼科技的支持和服務!



新北知名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