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餐飲業在近幾年算是鹹魚翻身,市場對餐飲類人才需求大增,所以我們開立了許多課程,但是老師的時間有限,有些學生白天要上班或上課,我們希望能把老師教學與餐台畫面都錄製下來,設立視訊課程讓學生學習。

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畫質非常好,體驗活動當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從來不知道可以錄製成這麼好的畫質,當天我就決定要架設這套系統。

四個多月過去了,我要感謝藍眼科技設計出這麼棒的系統,解決了過去補習班煩惱的缺課、補課、學生時間不配合、老師時間不足等問題。我發現補習班可以更專心在教學內容上,同時開設更多課程,現在補習班教室使用率非常高,看到這麼多學員開心的學習各種烹飪課程,我非常高興。

這套系統我推薦給您!非常好用。



艾龍烹飪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