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我是一名補習班主任,一直在尋找能夠幫助我們補習班招生的方法,直到我們接觸到了藍眼科技的產品,我才發現這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利器!

我們使用藍眼科技的影像系統來錄製老師的課程,並且透過雲端儲存分享給家長,家長可以隨時觀看孩子的學習狀況,這讓家長對於我們的補習班更加信任。我們還使用藍眼科技的電子看板系統,在補習班門口播放學生作品和補課資訊,吸引了不少路人進來詢問。

這些產品幫助我們補習班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並且吸引了更多的學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學生和家長都對藍眼科技的產品讚譽有加,他們喜歡輕鬆方便的學習方式,也喜歡能夠在家中隨時查看孩子的學習進度。而我們補習班也因此在市場上擁有了更高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藍眼科技的產品不僅是我們補習班的教學工具,更是我們的招生利器。我們非常感謝藍眼科技的協助,讓我們可以為更多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



台南知名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