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使用过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後才发现市售一般补课系统的影象品质真的都很糟糕,不但无法清楚看见黑板的字,老师声音与影象无法同步等问题,让学生无法顺利补课。而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不但可以清楚看见黑板的字,连老师声音都可以清楚听见,仿佛观看电影般清淅流畅,这是我们当前找到最棒、最适合补习班的补课系统!

建置过程中蓝眼科技研发团队非常有耐心地帮我们解决任何问题,尽管声音问题很复杂,他们也能做到近乎完美,我相信该套补课系统一定会是立功很好的招生利器!

感谢蓝眼科技提供这麽棒的补课系统,让补习班不必再为了补课而困扰,学生也因此有更好的学习效果。

我对蓝眼科技研发的补课系统很有信心!



立功升学文理电机技能外语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