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这是我第三次买补课系统,前两次厂商都说得天花乱坠,真正使用後才发现很烂,所以这次我特别小心,蓝眼邀请我前往体验,我想如果买之前可以亲自操作玩玩,被骗的可能性应该不高。

当时蓝眼还没有南部代理商,所以我特别搭高铁到台中去体验,因为我有缴学费学经验,所以我有备而来,事先准备了许多问题希望蓝眼可以回答甚至实际操作给我看。真金不怕火炼,经过我三小时的炮击(发问),我发现蓝眼确实用心,很多补习班会遇到的问题,他们都先解决或防范了,如果当时我第一次就买到蓝眼的补课系统有多好。

购买建置完成后,我发现这套补课系统确实不太一样,过去两套我用过的补课系统,我总是感觉跟监视系统很象,但厂商又说不一样,购买後才发现以前的补课系统根本就是拼装货,第一套常常当机,厂商跑了,第二套会影音不同步,厂商说这是正常,我跟他吵了好几次,最后他连电话都不接。蓝眼举办体验活动我很赞成,这样才不会被厂商欺骗,象我一样。

建置完成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我也不用再担心补课问题,这次花钱算是花对了。



和浩文理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