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攜手傑人文教共創兩岸補教e化新時代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2014/11/25 發佈

藍眼科技攜手傑人文教共創兩岸補教e化新時代

補教業被喻為台灣的前三大產業,全台補習班數目已逼近兩萬家,每年創造出數百億的市場價值與周邊利益。近年來遭遇台灣教育制度的變動頻繁,造成家長與學生無所適從,但相對地也反應出補教事業的蓬勃發展與前景看好。

鑑於兩岸的思想與文化相近,台灣的補教業者早已對中國十四億人口的教育市場摩拳擦掌,許多有企圖心的補習班早已登陸開班,大賺人民幣財。相較於中國近期崛起的補教業者,台灣的補習班擁有多年來累積的行政管理經驗、成本控制、教材設計與師資培訓等仍具有相對競爭優勢。

在台灣擁有實體補習班,並且多年來在營運與輔導上有豐足經驗的傑人文教,以最新穎的校務雲端整合系統領先同業,穩坐台灣補教管理系統第一品牌。藍眼科技與傑人文教於十一月初在藍眼科技台中總公司簽定兩岸合作戰略結盟協議,希冀透過進一步合作與擴大經營範圍,聯合彼此資源,為兩岸教育e化市場開創新猷。

目前市面上的補教業管理系統指不勝僂,傑人文教領先同業,在行動管理及隨身通訊上有突破性的技術創新,包含:校務管理系統、智慧教學系統…等多項新產品已陸續應用於兩岸培訓學校與補習班。傑人文教運用雲端技術將行政、教務系統帶入即時線上與移動管理,將瑣碎的行政流程化繁為簡,降低經營成本,提升行政效率,引領教育單位朝向資訊管理發展,堪稱現今校務管理雲端行動化的領航者。

藍眼科技是教育市場的初生之犢,本身擁有豐富的政府大型專案規畫與建置經驗,於三年前因緣際會踏入教育市場,開始為補教機構研發課程錄影系統,補教業俗稱補課系統,藍眼科技憑藉超高畫質與全自動化領導創新技術為台灣教育產業投下震撼彈,掀起一場數位錄影教學旋風。目前全台灣已有超過400家補習班建置使用,產品廣受教育單位喜愛。

針對雙方的戰略合作策略,藍眼科技總經理表示:「藍眼科技與傑人文教擁有一個共同的願景,就是要讓教育單位都能充分享受e化所帶來的最大利益,進一步節省補教業最大成本支出 -人力。此次結盟除了在軟體上互相整合外,雙方希望更進一步共享客戶群資源,朝向共同獲利目標邁進。」

洞燭機先的傑人文教徐素華執行長已在中國深耕多年,她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如要繼續擴大經營範圍,就必須要找尋適合的合作夥伴,提前站穩腳步。傑人為了提升教務管理效率,因而研發出校務雲端整合系統,帶來雲端化的資訊時代與共創新的教育價值。藍眼科技就是我們找尋許久的最佳戰略夥伴,與藍眼科技結盟,相信在兩岸市場上擁有更大的產品優勢。」

藍眼科技的超高畫質課錄系統已成為台灣市占率最高的領導品牌,傑人文教則是穩坐台灣校務管理系統的龍頭寶座。雙方在技術上有各自專注的領域,期盼在技術與業務上結合各自優勢,達到品牌一加一大於二的巨大效益。藍眼科技與傑人文教的市場重疊性高,這次兩家的結合不僅僅可大幅節省人力,更可為教育科技產業注入一股新活水,進一步提升雙方在兩岸教育市場的整體競爭力。

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