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發表最新一代高路數錄影廣播圖控系統-WebNVR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本新聞稿發佈於2009/10/16

藍眼科技於今日發表結合錄影、廣播與圖控三合一新世代系統(BlueEyes WebNVR 2009),此系統可同時針對高達150支攝影機進行錄影管理,充滿專業和穩定的視訊監視設計,且具備絕對的價格優勢。整套系統以全IE瀏覽器方式操作,不需浪費時間安裝任何軟體,簡易的圖形介面(GUI)非常容易使用且多樣化,不同以往傳統單調又難用的操作介面。本系統成功樹立了軟體工業的新典範,成為藍眼 IP CCTV高路數錄影的最佳解決方案!

台灣IP CCTV監視市場第一領導品牌- 藍眼科技,今日宣佈正式在台銷售WebNVR 2009錄影廣播圖控系統。

WebNVR功能主要是結合錄影、廣播及圖控系統,內建非常容易上手的圖形介面。同時針對高達150支攝影機進行錄影,且具有百萬像素解析度的錄製功能,可自由調配錄影模式,其中包括移動偵測錄影、排程錄影、手動錄影…等。WebNVR具有藍眼自行研發的多層次圖層架構及Google Map的圖控功能,可隨意增加至少1,000組的圖層,並可隨意拖放攝影機圖示,擺放於合適的位置。同時搭配完整的錄影回放功能,紀錄、瀏覽及回放一次搞定,回放分割畫面最高可達16分割;亦有4分割、9分割…等多種分割畫面,可依需求選擇。搭配多螢幕顯示卡,更可支援高達8台顯示器。另外,WebNVR擁有離線調閱功能,可節省線上調閱時間。安全性方面,每位使用者皆有安全性相當高的金鑰保護,可確保錄影資料不被竊取。

WebNVR所有的管理、設定與操作使用皆是以免費的標準網路瀏覽器方式操作,可即時監看現場影像並遠端存取已錄製的內容,此設計是針對長時間錄影需求。本系統也可透過區域網路(LAN)或網際網路(IE)遠端控制市面上大部分的PTZ攝影機,搭配藍眼BMS視訊圖控矩陣警報系統,可架構超過10,000支攝影機的大型錄影系統,其包含支援全球知名品牌的IP網路攝影機、影像編碼器及影像廣播系統,例如:藍眼第三代監視錄影系統、AXIS、Arecont Vision、BlueEyes、Sony、Panasonic…等。過去只能用Windows 為作業系統的機台已經落伍了,最新一代的WebNVR採用Linux為作業系統平台,不受病毒影響,穩定且效能高。

欲知WebNVR 2009系統更多資訊,請連結到右側網址觀看:http://www.BlueEyes.com.tw/webnvr.php

藍眼科技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