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系統保障居家保全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居家保全

保母虐待幼兒、看護人員誘拐老人、家中無人時歹徒闖入、或是電器未關…,就算是家中也是危機四伏,網路攝影機,可讓父母親在辦公地點監看保母育兒狀況、看護人員看護情形、家中防盜、電器開關遠端控制等,就算是旅遊在外也可上網監看。

科技的進步,提高遠端管理的需求,取代以前保全業廣設分公司在地管理的概念,藍眼科技專攻影像軟體設計,透過通訊、電腦、人員的整合,提供新一代的保全服務。

發展遠端影像管理,對保全業有正面的幫助,過去如果發生搶案,往往完全不知道現場情況,還要花長時間處理;現在有了數位監控,有了即時影像的幫助,很快便能了解現場情況。

遠端影像的建置可加強公司管理,譬如門禁、考勤與影像結合,打造客戶管理的第一道防線,有數位監控的輔助,保全機制才是最後一道防線。另外,發展遠端影像管理的好處,還可在遠端進行同步儲存、備份,將來可以做為事後舉證之用。

過去家庭安全監控系統因為建置成本居高不下,導致市場需求疲弱;未來,可藉由網路攝影機與保全主機連結,並透過WiMAX平台,將即時影像及資訊傳送至監控中心,再配合保全公司,提供最即時安全的服務。

除了保全需求外,未來也可藉由網路攝影機、醫療專用智慧型感測器,及 4G 網路環境,將居家病人的狀況傳輸至遠端的醫療中心,進行遠距醫療、看護、諮詢等服務,發展「行動醫療看護系統」,提供更多元的居家安全服務。

影片來源:TELEFONICA

以上解決方案都是藍眼科技的實際應用案例,若您對此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