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語法 | 藍眼知識庫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語法


PHP(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一種在電腦上執行的腳本語言,主要用途是在於處理動態網頁,也包含了命令列執行介面(command line interface),或者產生圖形使用者介面(GUI)程式。

PHP最早由丹麥人拉斯姆斯·勒多夫在1995年發明,而現在PHP的標準由PHP Group和開放原始碼社群維護。PHP以PHP License作為許可協議,不過因為這個協議限制了PHP名稱的使用,所以和開放原始碼許可協議GPL不相容。

PHP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尤其是在網頁程式的開發上。一般來說PHP大多執行在網頁伺服器上,透過執行PHP程式碼來產生使用者瀏覽的網頁。PHP可以在多數的伺服器和作業系統上執行,而且使用PHP完全是免費的。根據2007年4月的統計資料,PHP已經被安裝在超過2000萬個網頁和100萬台伺服器上。


如何選購觸控螢幕?

回答與建議

如何選擇互動電子白板?

回答與建議

上課錄影的好處

回答與建議

藍眼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藍眼知識學院